戶外達人首選
2019 May,13

車頂帳篷 露營的新選擇

車頂帳篷 露營的新選擇
      車頂帳篷顛覆您對露營的想像,露營也可以很輕鬆,因為帳篷已經固定在車頂上,省去釘營釘、拉營繩、組營柱的麻煩,甚至有些僅需拉開帳篷即完成搭設,一到目的地不到一分鐘就可輕鬆搭帳完成~ 當你已經開始與親朋好友享受自然的薰染時,使用傳統帳棚的人還在搭建呢!
車頂帳篷兼具便利性與功能性,其優點與特色我們將一一介紹


特點
1. 機動性高: 只要車能到的地方就能搭帳,隨處為安,探索自然無限驚喜。
2. 穩固安全:置於車頂穩固不搖晃,採用優質材料骨架製做,高承重。
3. 離地高不怕蟲蟲大軍:躺起來平整舒適且附柔軟內墊,免去地面不平、積水、冰冷、蛇蟲等囧境。
4. 便利性佳:迅速即可搭/收帳,長途旅程也不怕,小歇片刻後即可快速轉移營地。
5. 多樣配件可搭配: 搭配車邊帳篷,增加額外生活空間。
6. 車輛不必去做變更但每年去驗車時要拿下,對常去跑戶外的朋友來說還是很值得考慮。



車頂帳篷品牌介紹
IKAMPER-1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來自韓國的品牌,創始者以對樹屋的迷戀以及他在露營時遇到的困難讓他創造出SKYCAMP。
SKYCAMP結構設計有兩人帳和四人帳,最簡單的享受,最舒適的露營體驗。
● 1分鐘設置:打開帳篷、拉出梯子即完成搭建,下車後準備好在60秒內露營。
● 硬殼帳篷收起時為平整箱子置於車頂,外殼保護箱內帳篷於攜帶時不損壞
● 可擴展:Skycamp的特大號床墊可容納4人入住。
● 空氣動力學和輕量化設計:符合空氣力學流線外型,看起來很棒,適合大多數車輛。
● 可定制:選擇硬殼的顏色和您想要的配件,以獲得最佳的露營體驗。
● 可拆卸:在炎熱的天氣中切換到Airflow Summer Tent(單獨出售)。
● 質量:Skycamp是在我們在韓國的工廠用愛製造的,具有優質的部件和定制模具。
● 硬殼鎖:閉合帶有鎖,讓您高枕無憂。
● 地板:耐用和絕緣蜂窩鋁板、帳篷:透氣300gsm聚棉帆布、床墊:1.8mm高密度記憶海綿
   外帳: 防水滌綸150D(PU 3000mm)、外殼:雙層玻璃鋼

IKAMPER-2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IKAMPER-3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IKAMPER-4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 
築家戶外,隨遇而安,從秋野地開始!
原創設計,創新為本,精工致上,顧客滿意。

秋野地-1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      來自大陸的品牌,對戶外生活熱情及富創新精神,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開發多種款式帳篷,也曾經與電視台合作,在爸爸去哪兒、地理中國節目裡可看到秋野地在節目中展現帳篷的優異性。官方做了許多自主測試,針對各種氣候和路況模擬,抗強風、防雨、防砂石、防寒、牢固測試…等,不再因為地形限制你的冒險精神。
秋野地-2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      秋野地熱門款-諾亞硬頂全自動帳篷,只要一搖控開關就能電動升降開/收帳篷,不適久站的銀髮族或者慵懶的你都適合使用。
四面超大窗戶,從不同角度都能觀賞戶外景色,看見全景增加通風性。
帳篷空間寬敞舒適,內墊8釐米厚珍珠棉內墊讓你在戶外也可以睡的舒適。
搭配選購的配件可與車頂帳篷連結,更增加帳篷的實用性,加大活動空間。奢華享受戶外生活~

秋野地-4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秋野地-3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秋野地-5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
品牌形象影片→ https://youtu.be/5e5JHEW-Yl4

台中戶外展fb宣傳1

●圖片由方貝廣告提供

 
回戶外展首頁
更多戶外展大會活動
快索取台中戶外展獨家展出免費門票去→ 點我索票
 

其他相關訊息